[全职cp乱吃,工藤新一厨]梗多杂,中长篇背景多涉原著,短篇系列背景多架空

[喻黄]喻文州生贺文

2015.2.10-喻文州生贺

原著背景/暧昧向 

纯生贺短篇 


“喻文州,生日快乐。”

按着手机时间跳转到凌晨的那一瞬间短信就发送到手机上,喻文州对张新杰的严谨哭笑不得。


“队长,生日快乐!”

“队长,生日快乐!”

“队长,生日快乐!”

……

“队长,生日快乐!”

蓝雨一众的短信也接连而来,甚至连战队经理也发来了简单有力的生日祝贺。喻文州开始后悔今天睡前忘了关掉手机的声音。既然已经在短信的轰炸声中醒过来,他也就没再挣扎,将手机拿起来看了两眼,便先放在桌上,下床去接点水喝。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今天可是一个大日子啊因为今天是生日啊。虽然因为快过年了我们都已经不在战队不在一起了但是队长一定一直一直都有想着我的对吧对吧!队长你今天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啊,虽然年龄又大了一岁对职业选手来说不是特别好的消息但是也不要一直都有太重的担子,我可是会一直都在队长身前好好保护队长的!大家都说蓝雨的未来在微草但是小卢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就像队长说的蓝雨的夏天还会有好多好多个!队长你今天会干些什么呢会吃蛋糕吗,如果吃蛋糕一定要吃甜的甜的蛋糕才能在生日这天给人带来好心情啊哈哈哈,队长队长你要不要我出来陪你玩啊,不过队长你这么心脏啊不是这么聪明,肯定今天一天的行程都安排好了吧。那么队长生日快乐!来自你的剑圣大大黄少天的衷心祝福!”

喝完水回来,黄少天的短信也到了。喻文州对于黄少天的衷心祝福感觉不置可否,看着因为字数太多而且手机影响手速的剑圣大大,转钟过了两分钟才发过来的短信,几乎能想象得出来对面此时正抱着手机苦恼应该再早一点开始写短信的黄少天的脸。


“文州,生日快乐。看在哥这么有心用了手机的份上开开心心的啊。”

叶修的短信和黄少天的几乎只差几秒。喻文州想着,要是少天知道了估计会狠狠的去嘲笑叶神一番。

“喻文州,生日快乐。”

韩文清的短信让喻文州很是愣了几秒,虽然不如霸图副队那么准时,但是肯定是一摸一样的语气却是不得不让人佩服那两人多年的磨合和相处。


夜里接二连三发来的短信,以张新杰开头,以韩文清收尾,暂时就告一段落。喻文州认真的看完了每一条短信后也都给予了感谢回复以及对每个人的称呼。

拿着手机做完这些,时针已经指向了10分,喻文州正准备把手机合上,黄少天的短信就又到了。


“队长队长队长谢什么,张新杰是不是特别准时给你发的信息啊哈哈哈,我觉得你就应该告诉他说他发晚了保准他今天一晚上都不爽哈哈哈哈哈。诶对了队长你明天要去干什么呀,虽然我知道你肯定都有安排了但是真的不要一起出来吃个饭什么的吗?不过我先说好吃饭绝对不可以叫叶修,不过反正他那么远我就不信他真的会过来就为了吃一顿饭。但是现在留下来的就我们两个了不然我们两个一起去吃吧?不过不过只有两个人似乎不是很热闹,但是有我在队长就不用担心会没有话题聊啦,嗯那什么队长晚安!出去吃饭什么的我就随便说说明天你肯定很忙吧,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啊队长队长队长晚安。”

喻文州面对着黄少天明明就很期待却还担忧着怕他明天有什么安排的一大段逻辑并不是特别顺的语句禁不住笑出了声。扫了眼时间,就敲了一行字回去。

“明天没什么安排,少天陪我一起逛逛吧。我们早上九点在战队见可以吗,晚安。”

“好好好好好好的好的既然没有安排那么就交给我吧队长!队长晚安!”这一次黄少天因为怕打扰喻文州睡觉,只发了两句话回来。喻文州看着短信就像是看到黄少天打上去很多然后又大面积删掉对话时微微皱眉的样子。

“晚安。”

再发过去的短信,黄少天没有继续回复了。喻文州这一次连声音都关掉了才把手机合上界面放在桌上。

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喻文州很快又陷入了睡眠。而本来因为年龄的上涨就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缩短并不怎么对生日这种事情怀有激动心情的他,突然就对明天产生了期待。

就像当时在训练营里,无人搭话也无人看好的自己,却一直有少天陪在身边,而后两人一起创造了如今的蓝雨。喻文州对黄少天的感情,从来就不只是感谢和搭档情那么简单。


黄少天收起手机后,看了看床尾躺着的荣耀出品黄少天等身抱枕觉得脸有点发热。想着明天收到这样礼物的喻文州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嘴角挂着止不住的笑意也很快泛起了睡意。

窗外月亮在云层若有若无的遮掩下照耀着大地,情水柔光。


队长,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
© 茶间叶 | Powered by LOFTER